月光石

#昊凯【论未成年能不能看吻戏】

#昊凯
王俊凯本在闭关中,接到邀请倒没有什么犹豫,穿个套头衫,戴着口罩就来了。刘昊然的造型跟他差不了多少,以柬埔寨天团的关系,支持兄弟的新电影,会这样随性也不奇怪。
王俊凯就坐在刘昊然边上,说起来两人不久前才见过,在快本的后台。高能的录制结束后,倒也没有分别太久,微信群里也是天天唠嗑,虽然都很忙,好在并未生疏。
见面了就忍不住要笑闹的,和高能的时候一样,尤其王俊凯,即使是口罩遮起大半张脸,刘昊然也能想象他虎牙着凉的模样。以前五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王俊凯作为老幺,总是乖软乖软,灵活起来却像大陆说的,是“小坏蛋”。
听说他的小孩给私生拍怕了,难怪坐下来到现在都不肯摘口罩。关于这样的烦恼,大家都会有,偶尔在群里抱怨一两句,刘昊然有时听到王俊凯那开玩笑似的有些无奈又有些委屈的语气,只能在那一边干着急。
电影开始了。一本正经的电影,似乎都因为王大陆是男一号而变得笑点多多,他两个笑起来时,一个口罩上一双眼睛眯起,一个露出一口白牙,活像两只猫。
接近尾声时有一场吻戏,刘昊然条件反射,抬手就捂住王俊凯的眼睛。掌心被小孩的睫毛一下一下轻刮,勾人的痒,却舍不得松开。王俊凯许是还没反应过来,一边扒他的手一边小声地叫,昊然哥你干嘛!
结果过会儿发言时,小孩当众告状了:“结尾的时候昊然哥把我眼睛给挡住了……”
“诶,未成年不能看吻戏!”刘昊然觉得自己可有理了。
王俊凯坐下来,转头看他,眉头一挑:“你把我当小孩儿呢。”

是啊。就是把你当小孩儿啊。我得保护好我们老幺,不是嘛。


————

今夜是昊凯girl   昊凯好看又好嗑!!

评论(3)

热度(1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